刑事申诉书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7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刑事申诉书

 

申诉人:

申诉人因    一案,对    人民法院  年 月 日(      字第  号刑事判决/裁定书不服,提出申诉。

 申诉请求: 

事实与理由:

 此致

 ××人民法院

附:申诉书副本    份,证据目录及证据    份。

                         申诉人签名

                                 

    【说明】

1.刑事申诉书是申诉人不服发生法律效力的一审、二审刑事判决、裁定,向原审法院或者上一级法院申诉时使用的文书。

2.申诉人基本信息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住所、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

3.申诉请求写明请求撤销原判、全部改判、部分改判或者撤销原判进行提审或者指令再审。

4.事实与理由写明案件的客观真实情况、针对原审判决、裁定不服的事实根据与法律依据。

5.证据目录写明提交的所有证据。.

6.申诉书尾部写明日期并由申诉人本人签名。

 

友情链接: 梅江区法院 梅县法院 大埔县法院 丰顺县法院 五华县法院 兴宁市法院 平远县法院 蕉岭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