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绍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7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梅州法院12368诉讼热线分平台,实现与案件流程管理系统、网上办公系统、诉讼服务网、同学服务系统的有效衔接,共享基础数据库,实现“同一热线、统一受理、统一协调、分类分布式处理、及时办结”的新型工作模式,整合各部门、各单位的咨询、投诉、举报、建议等事项,提供统一的在线诉讼服务平台。

梅州12368诉讼服务热线的基本功能是:

1、 接受案件查询。报导、帮助当事人查询案件审理流程信息。

2、 接受诉讼咨询。向当事人或者公众提供法院案件受理、审理流程等常识性、程序性咨询。

3、 接受投诉举报。对当事人或者公众的投诉举报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4、 接受意见建议。对当事人或者公众提出的案件建议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5、 协助联系法官。为需要联系法官的当事人提供协助。

6、 进行分析研判。对接收到的各类查询、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和联系法官的信息定期进行分析研判。

 


友情链接: 梅江区法院 梅县法院 大埔县法院 丰顺县法院 五华县法院 兴宁市法院 平远县法院 蕉岭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