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发出执行悬赏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156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中级法院发出执行悬赏公告

发动公众查找3名被执行人下落及其财产线索

时间:2018-7-17   来源:梅州日报

黄义涛 钟予昕

本报讯 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及法院宣传栏,对3件执行案件中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发出执行悬赏公告,广泛发动公众查找被执行人的下落及其财产线索。

 

刘高见、邓勇飞、黄舒娜3名被执行人因民间借贷过程中欠钱不还,合计金额高达55万多元,并且均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分别向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措并举开展执行措施,仍未能查找到被执行人的下落,且被执行人名下均无相关财产信息。该院依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发动公众查找被执行人的下落或财产线索。凡提供该院尚未掌握且合法、真实、有效的线索,促使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或通过所提供的线索找到被执行人下落,使其到案履行债务的,该院将根据申请执行人的承诺,按照实际执行到位款项的10%20%支付赏金,并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进行保密。

 

友情链接: 梅江区法院 梅县法院 大埔县法院 丰顺县法院 五华县法院 兴宁市法院 平远县法院 蕉岭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