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荣获市直单位“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150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中院荣获市直单位“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

大合唱活动优秀组织奖

 

1224日,市中院合唱团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市直单位“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决赛,与24支海选胜出的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排名第11名,荣获优秀组织奖。

10月活动启动以来,市中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筛选合唱队员,认真挑选合唱曲目,聘请优秀指导团队,制定合唱团管理制度。市中院全体党组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与合唱团成员一起严格执行排练计划,积极投入排练。合唱团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演唱水平不断提升,在海选中从8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初赛第8名的成绩晋级24强决赛。

决赛中,市中院合唱团用嘹亮的歌声演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唱出法院新风采,唱出法院好声音,充分展现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阔步走进新时代、书写改革开放新篇章的豪迈气概。

(据市中院政治处材料)

 

友情链接: 梅江区法院 梅县法院 大埔县法院 丰顺县法院 五华县法院 兴宁市法院 平远县法院 蕉岭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