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名原“金誉蛋糕”员工被拖欠的工资,终于要回来了!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95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心里悬着的这块石头,总算落地了……”10月29日,梅县区人民法院举行涉民工工资案款集中发放会,为93名原“金誉蛋糕”员工发放强制执行到位工资共计72万余元。

据了解,今年7月,梅州老牌连锁烘焙店“金誉蛋糕”突然停业关门,遗留拖欠工人工资、合作供应商货款以及消费者剩余储值金难退等问题。事件发生后,多名员工到梅县区法院起诉。

此后,梅县区法院成功调处98起梅州金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工人之间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涉及工资总额103.3635万元,金誉公司与员工达成调解协议并进行司法确认。但是,金誉公司未能按时履行法律义务,93名工人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梅县区法院第一时间向金誉公司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及时对该公司的生产设备和梅州城区六间店铺内的设备进行查封拍卖,并依法强制金誉公司股东缴交未到位的注册资金,强制执行到位金额合计732230元。发放会之前,梅县区法院共收到93宗申请案,梅县区法院按照申请的77%案款进行发放,实际发放93人工资合计72万余元,有力维护了工人合法权益,达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友情链接: 梅江区法院 梅县法院 大埔县法院 丰顺县法院 五华县法院 兴宁市法院 平远县法院 蕉岭县法院